满城花开尽芳菲 五一浏阳网红地标这么玩才韵味

绿色新闻 | 2020-04-27 22:59:5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4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赵佳慧)浏水青山绿无尽,一步一景花满城。直升机空中赏花,看大围山万亩花海;灯水船火人,五影争辉浏阳河第一湾;水幕彩虹玻璃桥,天空之境梦幻周洛之旅;绝地求生训练营,中澳蓝鹰枪王之王燃情上演......2020年加长版五一小长假,浏阳网红文旅地标邀八方游客徜徉一河诗画之绝景。

(浏阳河第一湾烟花秀。)

  白日春花美,夜畔烟花醉

  “最是一年春好处,万亩杜鹃映山红” 4月20日至5月20日,第十二届长沙(浏阳)大围山杜鹃花节将带领游客感受白日赏杜鹃,夜畔观烟花,徜徉“花”海的别样乐趣。

(大围山映山红。)

  “杜鹃花海”文艺秀,民乐、现代乐各类表演风格相互辉映,共同谱写出专属大围山的声音;杜鹃花海·汉服体验秀,感受泱泱华夏文明最美的文化传承;杜鹃花海·抖音/摄影大赛,万元奖金、全年家庭VIP金卡各项大奖等你来拿;杜鹃花海·抖音网红真人秀,“中国最美路姐”莉琴带你赏花;大围山美食节,泉水豆腐、大围山油豆腐,正宗本味的围山美食一次吃个够;音乐焰火party,将浏阳烟花和美景融为一体,体验双重浪漫下的旅行。

(直升机带你赏万山红遍。)

  飞流三千尺,疑似瑶台镜

  天线瀑布、鸳鸯瀑布、孔雀瀑布以及北斗庵瀑布,在中南地区最大瀑布群里觅花蹊。2020“踏上五一梦幻之旅”周洛大峡谷景区古装文化周将于4月28日-5月5日开启,穿汉服可免费入园。

(周洛大峡谷天空之境。)

  浏阳市“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的景点——天空之镜,圆形的透明玻璃观景平台,垂直落差100多米,置身半空,既惊险又刺激。观景平台周围的雨幕,阳光直射,垂头探望,一道道彩虹挂在脚下。白云倒映其中,两面镜墙将身影反射,形成了一个视觉上的多维空间,将飞流三千尺,疑似瑶台镜之感跃然眼前。还有美如仙境的紫藤雾境,庄生晓梦蝴蝶谷,体验穿越时空般的梦幻之旅。

(船游周洛秘境。)

  光影相辉映,醉美浏阳河

  灯影、水影、船影、火影、人影交相辉映,最美的浏阳印象,承包唯美的春光。2020梦幻浏阳河第一湾乡村旅游文化节发出邀请,4月28日起浪漫来袭,扫码领取超值游乐体验券,还有不限量免费门票送。

(浏阳河第一湾夜景美如画。)

  在水上小火车漂流,幽谧的“林中水巷”之间,听鸟语啁啾 看繁花似锦。观光影情景剧,日场加晚场双重视觉享受。“金鸡之梦”“槐南一梦”“美梦成真”等主题表演诉说着梦幻的浏阳河的过往。更有5D水幕电影的百变造型,在浏阳河上唯美上演,每一个场景都是一幅大片。

(水上小火车。)

  吃喝玩乐娱,乐游永安镇

  在浏阳市永安镇芦塘村湾里屋场,浏阳首家以现代化玻璃房为主体建设的中华老种子博物馆将于五一开馆,届时将展出数百种老种子物种。镇域内遇见童年户外游乐中心、千鹭湖·杨阁湾生态农场等纷纷发力,均将在五一期间推出特色活动。

(童话湾里。)

  遇见童年户外游乐中心五一假期间将推出“遇见童年·梦幻光影栗子花节”活动,除了千亩栗子花开美景观赏外,还将结合萤火虫、篝火晚会、每天4场舞台表演、露营烧烤、光影互动、3D投影等元素,打造多体验、可互动的游玩盛典。

(浏阳千鹭湖音乐节。)

  千鹭湖·杨阁湾生态农场以首届美食嘉年华开幕,涵盖9大亮点活动,包括特色小龙虾、全鹅宴、寻宝总动员、最嗨音乐趴、烟花燃放、亲子乐园、有奖互动、草地撒欢、萌宠面对面等。其中在特色小龙虾环节,游客凭“龙虾领取券”均可到现场领取免费小龙虾一份,医护工作者凭借相关资格证明、工作证明可免费携带1-2名家属免门票入园,还将开启剥虾大赛、钓龙虾友谊赛、虾拼盘等环节。

  蓝鹰枪王记 绝地求生旅

  激情五月,枪王争霸。2020年5月1-6日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绝地求生PUBG训练营”之“枪王之王”活动将正式开启。

(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以上图片均由 景区 供图)

  感受军营文化、远离城市喧嚣,将手机网络游戏原型植入模拟现实场景,利用基地最新引进的水弹枪作为竞技唯一指定用具,以淘汰赛、积分赛、生存赛制等作为最终活动方式,拓宽游客国防军事知识和技能。全国首创360℃沉浸式军事体验场,圆你军人梦,圆你英雄梦。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唤醒儿时的梦想。“枪王之王”,五一开战。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