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无预约不出行!"五一"出游,请看湖南景区线上预约指南

绿色新闻 | 2020-04-29 00:01:00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9

(视频。 中共中央宣传部 文化和旅游部提供)

  星辰在线4月2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五一春光好,出游正当时。旅游景区是否正常开放?可以去哪些地方游玩?随着“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出游成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不少人已经开始提前制定出行计划了。29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预约旅游公告》,提醒广大游客提前预约,分时段入园,错峰出游,确保“五一”假期文旅市场规范有序、安全稳定。公告全文如下:

预约旅游公告

      "五一"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启了“预约旅游”新时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防控优先,积极推动文旅行业普遍采取网络预约实名售票,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文旅安全工作机制。现将我省4A级及以上景区、度假区预约方式公布如下,请广大游客提前预约,分时段入园,错峰出游,确保“五一”假期文旅市场规范有序、安全稳定。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4月29日

     附件:湖南省重点旅游景区线上预约汇总表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