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双江莫言醉特色民宿,看一眼都会醉!

绿色新闻 | 2020-04-28 23:50:2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莫言醉农庄地处娄底市娄星区双江乡农新村,坐落于洪家山省级森林公园脚下,高登河在农庄旁蜿蜒流淌,仿若一副田园山水画卷。近年来先后荣获“湖南省四星级农庄”“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市级园林式单位&rdquo。莫言醉农庄占地87亩,内设团队拓展、亲子活动、儿童乐园、垂钓基地、烧烤园、私人订制庭院,特色民宿等多个休闲娱乐项目,是休闲旅游的理想目的地。

  整个农庄划分为乡村生活体验园,生态观光园二大区。其中乡村生活体验园包含莫言醉农庄,主要经营餐饮、民宿、会务、娱乐等。生态观光园包含农业观光、游客服务中心、旅游超市,生态餐厅、儿童游乐园等。

  “郁郁葱葱洪家岭、叠叠层层游人醉&rdquo,由120多座山头组成的洪家大山,层叠起伏、林木苍翠,空气清新、景致独特。洪家山森林公园集山、水、洞、林和人文景观于一体,是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好去处,山青水碧的人间仙境。

(图片均来源于娄底网信)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