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网红”长沙 这份攻略不容错过!

绿色新闻 | 2020-04-29 18:57:4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月色下的长沙滨江文化园。)

5月1日,长沙市非遗馆新展“千年瑰宝·医心遗艺——长沙传统医药展”将与大家见面。

(五一期间,长沙生态动物园推出“小动物爱旅游”主题游园活动。)

(5月1日,长沙市“百村千场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A级旅游景区交响音乐会将在橘子洲景区上演。均为资料图)

  星辰在线4月29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已是初夏出游好时节,“网红”长沙正是一片姹紫嫣红,长沙市文旅广电局特在五一假期前夕隆重推出“夏之恋·在长沙”长沙市“五一”消费节系列文旅活动。网红城市长沙让我们玩转起来!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个“五一”小长假,长沙市文旅广电局整合了全市文旅优质资源,集中发布等级景区、乡村旅游、“百场惠民演出进景区”、文博场馆、市非遗保护中心及各区县市开展的特色活动,给广大市民、游客“五一”出游献上丰富的文旅大餐,活动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1:五一期间等级景区活动统计表.pdf

附件2:五一期间长沙乡村旅游区(点)活动统计表.pdf

附件3:五一假期“百场惠民演出进景区”活动统计表.pdf

附件4:文博场馆活动和非遗活动统计表.pdf

附件5:长沙市各区县(市)文化旅游推广活动统计表.pdf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