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纪工委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4-30 12:39:1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全体党员参观田汉艺术中心。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云红 摄 )

  星辰在线4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云红) 4月29日,湘江新区纪工委党支部赴长沙县田汉故居文化园开展“从国歌中吸取奋进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新区纪工委书记文山虎,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孟谏君,调研员朱希参加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国歌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唱国歌,五星红旗伴随着音乐冉冉升起,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奋进力量瞬间被点燃激发。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田汉故居和田汉艺术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田汉从求学入门到文化巨匠的成长历程,深刻领略了革命伟人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伟大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

  此前,湘江新区纪工委党支部还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文山虎表示,《规则》进一步规范了检举控告的工作流程,对实名检举控告处理、诬告陷害行为查处等作了详细规定,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按照要求,规范、高效、优质地开展好检举控告工作,畅通检举控告渠道,进一步发挥处理检举控告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基础性作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