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出台入县游奖励政策 推介大美星沙旅游目的地

绿色新闻 | 2020-05-20 10:25:2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5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赵佳慧 通讯员 袁吟)  5月19日,第十个中国旅游日,“力量之都 大美星沙”长沙县旅游目的地推介暨“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在长沙县举行。发布《长沙县2020年度“入县游”奖励办法》,推动长沙县文旅业发展,激活长沙县文旅消费,让湖南人游湖南,湖南人带火湖南文旅新发展。

(现场嘉宾扫“你消费、我买单”二维码。)

  为降低疫情对文旅产业的影响,长沙县出台了《长沙县支持文化和旅游业战疫情促发展十条激励措施》,共投入4300万元用于支持文旅业发展,措施涵盖旅游宣传、“入县游”奖励、打造文旅品牌、旅游项目建设、民宿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长沙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你消费、我买单’活动”,联合长沙经开区、长沙县100家文旅企业,在“十一”假期前向广大市民发放共计500万消费券,以吸引游客来长沙县旅游消费。

(推介会现场文艺演出。)

  对各旅行社组织、接待国内游客在长沙县开展一日游活动的,根据旅行社年度累计带客入县人次,最高给予15元/人/次奖励;各旅行社组织、接待国内游客在长沙县开展多日游活动,停留时间累计达1晚2天以上的,最高给予50元/人/晚/次奖励。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发言。)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高度肯定了长沙县文旅产业发展成绩,希望长沙县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抓住夏季旅游的旺季,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产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以最美的风景、最热情的服务款待八方来客,引领和带动长沙旅游行业扬帆起航。

(长沙县文旅局局长李顺林作“入县游”政策推介。以上图片均由 赵佳慧 摄)

  附件:《长沙县2020年度“入县游”奖励办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