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长沙西南空白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暑期开门迎客

绿色新闻 | 2020-05-20 21:25: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制)

(5月20日,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全球招商推介暨品牌入驻仪式在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举行。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项目图。)

(项目效果图。)

  星辰在线5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5月20日,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全球招商推介暨品牌入驻仪式在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举行。今年7月,湘江欢乐天街奥莱将与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水寨同步开门迎客。届时,将填补长沙西南商业综合体的空白。

  填补长沙西南空白,形成长株潭“购物生活圈”

  长沙河西南部成规模的商业综合体屈指可数,洋湖、坪塘地区尚无在家门口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欢乐天街奥莱开业将服务两大片区常住人口,填补长沙西南商业综合体的空白。

  湘江欢乐城作为长沙乃至中部地区的文旅地标、长株潭融城发展的核心区域,其预计日接待量最大可达10万人次;湘江欢乐天街奥莱紧邻深欢乐雪域、欢乐水寨等园区核心项目,未来的这里,不仅只是满足长沙西南部居民的消费需求,更多的是与城市区域发展形成互动,成为时尚购物中心,旅游娱乐中心和文化体验中心,形成长株潭“购物生活圈”。

  暑期与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水寨同步开门迎客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由湘江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从启动招商到品牌入驻,仅用了50天时间,充分展现了新区速度。随着湘江欢乐城引爆开园,人流的聚集将引来消费的聚集,湘江欢乐天街奥莱将在今年7月与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水寨同步开门迎客。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凭借独创的新型商业模式和精细的商务服务管理,必然会为各大商家和社会各界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目前,项目招商仍在进行中,欢迎各大知名品牌、餐饮及零售等企业入驻。湘江集团将为广大商家保驾护航,共同推进湘江欢乐天街奥莱盛大开街。

  【相关链接】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定位为新一代奥莱风情街(游+购)。项目位于长株潭地理几何中心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建筑面积 11万平米,总投资约8.2亿元,可经营面积约59968.38平方米,其中一期可经营面积46679.53平方米,店铺数326间。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依托湖南首个特大型旅游综合体——湘江欢乐城的强大支撑,与国际一线、国内知名品牌商强强联合,以国际级主力店为商业龙头,特色品牌零售、餐饮、文化艺术创意为主题,牵引并带动新城市时尚高端消费群,共同打造高品质开放式购物王国,也让游客尽享时尚消费盛宴。

  项目分为一二期开发。一期约82亩(规划为4-15#栋)正在品牌招商和装修阶段,二期约25亩(规划为16-21#栋)。绿地率约19%,综合容积率0.8,商业街地下停车位约900个,并与欢乐广场地下停车场连通(欢乐广场地下停车位722个)。

  项目根据建筑排布及景观资源特点进行四大分区,共4层业态组合将以零售(50%)为主配以餐饮(30%)、文化艺术(10%)及配套(10%)。项目将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服务于旅游人群,打造旅游小镇集散地,助力湘江欢乐城惊艳开园,促进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共同发展,推动长株潭融城再升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