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启动

绿色新闻 | 2020-05-23 08:39:4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5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钟晗)5月22日上午,“湖南省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在省森林植物园举行启动仪式。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唐宇、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彭石序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观看湖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展示宣传展板。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钟晗 摄)

  活动现场播放了湖南省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监测成果视频剪辑,设置了湖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展示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市民们纷纷表示,为了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资源,要全面禁止和惩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行为,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决不食用野生动物。
 
      据悉,5月22日-28日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旨在展示湖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果,进一步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同时,为今年我国举办《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主场活动营造氛围。在宣传活动周期间,长沙市将持续跟进,继续做好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工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