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三角塘社区搭建文化舞台 居民乐享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绿色新闻 | 2020-05-23 22:00:09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文化演出走进三角塘社区。图片由 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红姣) 5月22日晚,长沙市开福区文体新局联合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文化演出走进三角塘社区,为社区居民群众送戏送乐。闻讯而来的居民们早早来到现场,一时间,复地崑玉国际小区内的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现场,舞蹈、相声、歌曲、魔术表演、杂技等形式多样,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舞台上细腻婉转的曲调,奔放高亢的唱腔,令人回味的剧情,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场上场下气氛热烈,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真正让居民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让社区居民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文化瘾”。平时喜欢看小品的王阿姨激动地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看的小品,真是难得!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近年来,湘雅路街道三角塘社区以“邻聚三角,乐享吾塘”党建品牌为核心引领,通过形式多样的社区教育、社区宣传与社区文化活动开展,切实增进了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阶段,社区将构建“党建+文化”的社区治理模式,以“送戏下乡”进社区此类活动为契机,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送到居民群众家门口,传播为民、惠民、乐民之声,为“文明社区”创建夯实基础的同时,进一步打通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