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与湖南民族乐团携手 共创文旅融合新模式

绿色新闻 | 2020-06-02 11:01:5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5月31日晚,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携手湖南民族乐团成功举办“2020第四届长沙果园镇音乐龙虾节”民族音乐会。)

(湖南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霞女士<右>与浔龙河控股公司执行总裁黄建平先生<左>就双方在商业演出及创建民族音乐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了文化、旅游深度合作模式。)

(合作双方将通过展、演、听、学、食等全方位体验方式,以全新模式运营,共同推动集民俗、特色、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特色街区。)

(合作双方将与湖南地方媒体合作,通过全新网媒、多媒体方式,单个纪录片、网络宣传、直播等方式,让湖湘特色文化面向群众、面向市场。)

(合作双方强强联手,以演出带动传承,以教育推动发展,将共同构建出“生态产业为基础、文化产业为灵魂、教育产业为核心、旅游产业相结合…”的良好人文景观文化园。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6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王莉莉)5月31日晚,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携手湖南民族乐团成功举办“2020第四届长沙果园镇音乐龙虾节”民族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湖南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霞女士与浔龙河控股公司执行总裁黄建平先生就双方在商业演出及创建民族音乐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了文化、旅游深度合作模式。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合作双方将通过展、演、听、学、食等全方位体验方式,以全新模式运营,共同推动集民俗、特色、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特色街区,为所有果园镇及周边中小学们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民族器乐文化学习场地。同时,还将与湖南地方媒体合作,通过全新网媒、多媒体方式,单个纪录片、网络宣传、直播等方式,让湖湘特色文化面向群众、面向市场。

  相关负责人说,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曾荣获“中国民族品牌工程”企业,拥有着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和源远流长历史古迹,此次与肩负着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使命的湖南民族乐团强强联手,以演出带动传承,以教育推动发展,将共同构建出“生态产业为基础、文化产业为灵魂、教育产业为核心、旅游产业相结合…”的良好人文景观文化园。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县果园镇委员会、长沙县果园镇人民政府、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主办,湖南浔龙河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