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即将启幕,快来答题赢奖品哦!

绿色新闻 | 2020-06-02 21:27:2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6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3日至6月30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特种设备应急知识网络竞赛活动,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让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竞赛活动由岳麓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承办,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特种设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安全应急防控意识,遏制特种设备领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浓厚社会共治参与管理特种设备的良好氛围,维护全区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竞赛采用网上自学,自由答题的方式,测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分为企业竞赛和个人竞赛。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全区特种设备重点使用管理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安全管理员、从业人员参与竞赛。同时,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及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将组织全市重点特种设备使用管理、电梯维保等单位参赛。

  广大市民也可通过关注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岳麓市场监管)自由参赛,个人竞赛部分设竞赛奖励,从答题满分者中随机抽取,快来参与哦!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