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名校长引领作用 校际交流活动在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绿色新闻 | 2020-06-02 23:45:0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杨林会 李春庭)为进一步加强工作室成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发挥名校长示范引领作用,6月2日,长沙市刘林祥校长工作室2020年度第二次交流活动在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顺利开展。

(交流现场。通讯员供图)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要真正理解长沙特校“人和为本,点亮生命”的办学理念,除了知识盛宴以外还需要触碰心灵的感动。各位名校长参观学校的感官教室、消防体验室、水疗室、蒙氏教室、精细教室、心理发展中心等功能室和资源室,观看了“翼之梦艺术团”学生的表演、学前部、启聪部和启智部的课堂教学。

  “什么是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通过长沙特校的育人环境、课堂教学,以及师生们充满爱与包容的氛围,我对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首席名校长——明德中学校长刘林祥说,希望大家通过三年的学习,每个人的综合素质、个人专业都能得到提升。活动中公布了工作室2020年度工作计划,刘林祥、陈迪夫、胡建郭等校长为工作室“心忧天下,明德树人”论文征集中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加强了工作室成员校长之间的交流,增强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对长沙特校的深入了解,使更多从事教学及教育管理者走进教育的另一片天空,发现特殊教育的不一样的魅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