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丨急需办证但资料不齐全?岳麓区“容缺审查”为企业解忧

绿色新闻 | 2020-06-08 18:40:2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摄制)

  星辰在线6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提高市场准入便利化程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了一系列行政审批新规定。其中,“容缺审查”备受企业好评,在非关键性资料缺失并承诺补齐的情况下,可先办证后补齐,极大方便了企业办理证照。近日,星辰全媒体记者走进岳麓区政务服务中心,用镜头记录办证现场。

  【相关链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容缺审查”新规

  (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已完成身份验证的,可容缺提交签字原件。

  (二)有权签字人、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已完成身份信息验证的,可容缺提交签字原件。

  (三)股东、发起人为企业的,经登记信息查证核对后,可容缺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发起人为自然人的,经身份信息验证后,可容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四)住所使用证明中的产权登记证书经与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产权登记系统验证后,可容缺提交。

  (五)隶属企业法定代表人、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负责人已完成身份信息验证的,可容缺提交签字原件。

  (六)同一登记机关经信息查验核对的,可容缺提交。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