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强化餐饮企业排查抽检工作 保障食品安全

绿色新闻 | 2020-06-17 17:21:56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强化餐饮重点环节食品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部署会。)

(现场组织对从业人员、食品原料、砧板等进行核酸检测。图片均由岳麓区市场监管局提供)

  星辰在线6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和百姓健康安全,6月16日上午,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戴世文组织辖区内经营生食、冷食类食品的徐记海鲜、筷乐潇湘、大梅沙等11家大型餐饮单位召开了强化餐饮重点环节食品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部署会。

  专题工作会现场部署了严格落实餐饮环节的各项防控工作,并组织对从业人员、食品原料、砧板等进行了核酸检测,其中新长福等单位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阴性,帝王蟹等海产品、砧板等核酸检测为阴性。

  同时,会议要求加大对辖区内以生食类水产品、进口冻货产品为主要原材料的餐饮单位的排查抽检工作力度,严格规范餐饮单位食品原材料进货查验行为,确保食品来源购渠道合法、质量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