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社区 岳麓区党建引领强化安全意识

绿色新闻 | 2020-06-18 18:37:3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监所联合第一党支部与学士街道学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光锋)6月17日晚上7点,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监所联合第一党支部与学士街道学府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送法进社区,提升社区居民、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市监所联合第一党支部经前期与结对社区对接,特地邀请了辖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参加,按照“党员需要什么,党课就送什么”的原则,结合职责职能,从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方面的讲话精神着手,深入浅出介绍了特种设备种类,通过鲜活的案例分析特种设备日常维护的重要性、安全检查的内容以及日常注意事项等。

  课上,党员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今天的晚班没有白忙活,不仅自己学到了知识,回家可以教教孩子们注意事项,还对我们公司的日常管理提了醒,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有。”枫华府第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说道。

  据悉,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依托职能,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当前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安全生产、营商环境等,正如火如荼开展党课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为广大市民和企业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份清凉。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