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魅力中的别样端午韵味 来听AI小晴携中南学子在云端朗诵

绿色新闻 | 2020-06-25 21:11:4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快快扫码get“我们的节日·青年学子端午云朗诵”回放。)

(本次云朗诵由星辰AI虚拟主播小晴主持,星辰在线自有三大平台<PC端、APP星辰圈圈>同步直播。戳链接直达回放地址。)

  星辰在线6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现在的网络热搜上,天南地北的网友们争论着粽子口味的咸甜,分享着端午假日出游的盛况;而在古人看来,端午节是思先怀古,抒情缅怀的好时候。”6月25日上午10:00,由星辰AI虚拟主播小晴主持的“我们的节日·青年学子端午云朗诵”在星辰在线自有三大平台(PC端、APP星辰圈圈)同步直播。(戳链接直达回放地址。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伴着古琴声声,何淇滢用闽方言吟诵的一曲《关山月》,拉开了本次云朗诵的序幕。紧接着,樊媛吟唱的《子衿》、李文佳朗诵的《沁园春·长沙》等诗歌轮番上演,为端午佳节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作为压轴大戏,徐宇钖朗诵的《少年中国说》闪亮登场,讴歌了民族精神和少年英姿,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再加上绵绵不断的爱国之情……由中南大学中华经典吟唱研究与传播基地和星辰在线主办的本次云朗诵,用诗歌魅力展示了别样的端午情,吸引近10万观众云端观看。

“我们的节日·青年学子端午云朗诵”节目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