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参加2020年省市沪洽周集中签约活动 总投资超35亿元

绿色新闻 | 2020-06-29 16:29:2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何梦秋)2020年6月-7月,两年一度的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系列活动如约而至。

  6月29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沪洽周主场活动)顺利召开,广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在该活动中与长沙经开区管委会签约。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见证签约。

  当天,长沙市人民政府举办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暨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百日竞赛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作为重点推进的文旅项目,浔龙河嘉兆国际童话小镇项目与长沙县人民政府签约,项目投资方——嘉兆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金野作为重要企业代表在会上做发言。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等市领导见证。

  这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过35亿元。

  据了解,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借助日本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在新能源车领域的研发优势,拟依托广汽三菱现有场地研发、生产新能源车。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研究、开发等相关工作,预计2025年将达到年产10万台新能源车的产能。

  嘉兆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重点打造浔龙河童话小镇项目,项目拟选址于果园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范围内,以儿童游乐为大主题,设计多种互动型和游乐式项目,打造国内最大的珍稀萌宠动物互动乐园、国内最大儿童主题魔法乐园、中南地区最大室内海洋主题公园,凝聚超强人气,有效填补我县大型文旅主题乐园空白,充分带动片区产业的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