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起,醴茶铁路恢复客运运营

绿色新闻 | 2020-06-29 19:11:20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 【6月30日起,醴茶铁路恢复客运运营】2015年7月起停止办理客运业务的醴茶铁路将于2020年6月30日恢复客运运营,这条位于湘东革命老区的铁路将焕发出新的活力,对促进铁路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为了满足醴茶铁路沿线旅客的出行需求,去年底以来,铁路部门与湖南省、株洲市政府对接沟通,路地双方通力配合,铁路部门共计投入1.15亿元对醴茶铁路的设备设施进行改造升级。

  今年1月份以来,铁路部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手抓改造施工,一手抓设备质量,连续奋战、攻坚克难、先后完成调度通信系统搬迁调试、环通道倒换试验、软件模拟试验、倒接试验等多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醴茶铁路客车恢复开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醴茶铁路恢复客运运营初期,每日将开行长沙至炎陵的K9033/6次列车和炎陵至长沙的K9034/5次列车。其中,长沙至炎陵的K9033/6次9:18分从长沙站始发,途径株洲、醴陵、攸县、茶陵南站,13: 20分终到炎陵站;炎陵至长沙的K9034/5次,14: 05分从炎陵站始发,途径茶陵南、攸县、醴陵、株洲站,18: 05分到达长沙站。

【来源:广铁集团株洲火车站官方微博】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