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以党建为抓手 送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

绿色新闻 | 2020-06-29 20:47:4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奥琳)6月28日上午10点,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银盆岭街道林海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送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树立食品安全从我做起的意识,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采取授课方式进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当前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安全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食品不安全因素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银盆岭街道林海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讯员提供)

  活动现场,对居民如何通过辨别预包装食品标签选择放心食品、买到问题商品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注意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同时,还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融入活动,号召居民向身边的亲人朋友、邻里街坊积极宣传长沙市正在积极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当好食品安全知识传播者、守护者,共建和谐食品安全环境。现场党员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社会共治你我有责。”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呼吁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行动中来,共同为长沙的美好明天奋斗。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