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教育片听党课 长沙县党员永葆初心谋发展

绿色新闻 | 2020-06-30 20:06:1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莎) 6月30日,长沙县高桥镇维汉村党总支部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会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教育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党委书记讲党课等集中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向党深情“告白”,共同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以李维汉精神为荣,做好表率。以维汉发展为要,共同努力。以良好社会为基,着力改变。”会上,镇党委书记彭万贵结合维汉实际从村级组织运行、传承红色基因、探索发展方向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围绕立足优势,持续创新谋发展。要坚持因地制宜,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打响“维汉”金字招牌,促进红色资源开发利用走集约化、高端化、特色化的发展之路。通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要坚持改革创新,谋求发展,大胆探索实践,向社会资本借力,用足政策,把村级集体经济做起来、壮大起来。让广大党员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力基层党建工作。

  “党课让我受益匪浅,我觉得我们年轻一代更要做好表率,为维汉的发展做贡献。”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感慨颇多,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扎实推进维汉村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