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岸街道:“七一”表彰鼓干劲 不忘初心再出发

绿色新闻 | 2020-06-30 21:05:42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信 徐雨薇) 一名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代表着努力奋斗的方向,凝聚着继续前进的能量。6月30日下午,一场“正党风、淳民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总结大会在芙蓉区东岸街道拉开帷幕。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表彰对象及新党员共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

  今年年初,疫情突如其来,在东岸有这样一群坚定的身影逆风而行,为我们筑起一道高墙。没有防护服,没有护目镜,杨文全和队员们仅仅只佩戴一次性口罩,全天候坚守在芙蓉区定点隔离酒店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为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孔炬带领经济办工作人员送防疫物资、制作《企业复工指南》及相关台账模板,协助企业顺利开工;为多个社区捐款、捐物资的普通党员邓正军,尽自己所能献出一份力量……这些身处平凡岗位的共产党员,始终将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心中。

  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对48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推动街道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四位先进典型代表上台发言,都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是必须具备的品质,要增强为党和群众的办事能力,拉紧为人民服务的责任链条不放松,才能在各自岗位上实现抱负,在东岸的发展中展现价值。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