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望城区铜官街道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个人

绿色新闻 | 2020-06-30 23:06:33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制。)

(活动现场。)

  (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获得表彰。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铜官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正式开始。现场,铜官街道中山村党总支部等6个“先进党组织”、周罗云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李金芳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谭艳等10名“最美基层干部”、徐忠于等10名“最美扶贫人”等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获得表彰。

  近年来,铜官街道产业协同发展成效显著。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文旅产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各重大旅游景点年接待游客量达120万人次,陶乡民宿、美女晒羞等“ 美丽乡村” 示范片区崭露头角。陶瓷产业创新发展、焕发生机,近20名国家级和省级大师、百余家现代陶瓷企业和文化工作室齐聚铜官,陶瓷产业规模超 15亿元。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刚表示,铜官街道的发展和进步,既是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的结果,也是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对今后铜官的发展,他提出了“四个一流”的奋斗目标,即要打造全区一流的绩效业绩、培育全市一流的干部队伍、壮大全省一流的集体经济、建设全国一流的文旅高地。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