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网红打卡地石牛仑一片洁净天地 34名志愿者参加风车山清理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6-30 23:57:09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通讯员 钟俊夫) ″把汉和公益协会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到石牛仑高山上,恢复石牛仑风车山的洁净优美",汉和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阳志华一声号召,6月30号下午,34名汉和公益协会党员志愿者集体登上坝塘石牛仑风车山,冒雨参加了石牛仑的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

(汉和公益协会党员志愿者)

  宁乡市坝塘镇石牛仑风车山,22座大风车日夜旋转,晴日天低云近绵延壮阔,雨时风起云涌神秘莫测,吸引了大批户外自驾游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前往旅拍观景,露营游乐,已成为长沙周边新晋网红打卡地。由于未经开发,游客游玩后留下了大量垃圾,让石牛仑黯然失色。

(石牛仑风车山因景色秀丽成新晋网红打卡地。星辰拍客 谢望东 摄)

(石牛仑风车山全景。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 摄)

  协会党员志愿者们分成几支队伍,冒雨到各个风机点有条不紊地捡拾垃圾,2个多小时后,22个风机点全部清理干净。

(志愿者们在石牛仑风车山捡拾垃圾现场)

(志愿者们钉上"爱护环境卫生"牌子)

  汉和公益协会会长杨帆表示,尽管天下大雨,汉和公益协会党员志愿者们还是坚持完成了全部风机的卫生清理,实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任务,彰显了协会支持公益活动的社会责任。

(志愿者们冒雨捡拾石牛仑风车山垃圾。图片除标注外,均由通讯员 钟俊夫提供)

  “有些游客不自觉的随手一扔,美丽的网红打卡地就变成了垃圾场。几十名汉和公益志愿者冒雨数小时清理出数十麻袋垃圾,但愿这次清理和宣传后,网红打卡地能保持长时间的优美洁净。美好环境还需大家自觉共同维护!”杨帆说。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