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高桥镇:主题党日活动礼赞担当精神 共建美丽乡村

绿色新闻 | 2020-07-01 14:36:4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凌平)7月1日,长沙县高桥镇金桥村的党员们前往浏阳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官渡镇竹联村、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进行参观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浏阳市官渡镇竹联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村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培养产业发展的各类技术人才,发挥党员致富带头人作用,成立多个农民专业合作社,既带动了村民就业,又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推动了全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集里桥社区相关负责人通过对三保工作体系介绍,分享围绕"党建更强、服务更优、民生更爽、环境更美"为目标,秉承创新党建、提升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思路,搭建平台,丰富载体。重点打造老集文化中心、老罗工作室、黄帽子志愿者工作站,形成了亮点突出、特色彰显的集里桥党建品牌。

  “感谢大家对金桥村党建工作的支持。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谨记这次党日活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向革命先辈学习!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桥镇金桥村党总支书记史勇维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启发很大、收获颇多,对党员们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觉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结合金桥村的实际情况,不断实践、不断创新,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