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首场大食品联展在长沙开幕

绿色新闻 | 2020-07-03 19:37:5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谢敏)7月3日上午,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湖南茶文化节、长沙火锅产业链 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开幕。这是在全国各行各业积极复产复商,复工复展的经济复苏浪潮中,华南地区首场大食品行业的三展齐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组委会组织了有近千家厂商参与,万余款特色产品在现场展示、 交易。本次展会设有酒水食品展区,茶叶茶器茶具展区,火锅烧烤食材及加盟展区等。其 中,酒水食品展区不但将为大家带来3000余款传统的中国白酒和世界各国的品牌葡萄酒,还将为市民提供鲜果果汁、即饮咖啡奶茶等夏日特饮新鲜和百款休闲零食。同时,茶叶茶具展区和火锅食材展区将为市民献上知名茶企带来的名优茶叶、茶具和火锅烧烤食材及相关辅料。
      活动从即日至7月5日持续三天,市民可前往免费品尝、选购美食、美酒。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