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作家唐樱作品《南瓜节》入选2020年6月百道好书榜·少儿类

绿色新闻 | 2020-07-04 10:53:38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7月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好书总是因推荐而发现,因推荐而被阅读。近日,2020年6月百道好书榜出炉,著名作家、长沙市作协主席唐樱创作的少儿类作品《南瓜节》入选。

  据悉,百道好书榜每月一次,每次按九个门类——文学、人文、社科、艺术、财经、少儿、生活、新知、主题出版来推荐好书,每个门类推荐最受推崇也最值得阅读的20本书。

  【作者简介】

(均为资料图。)

  唐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长沙市作家协会主席。1981年,发表处女作《滴翠的连理枝》,至今已发表出版三百多万字。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阿鹰》、《男生跳跳》、《南方的神话》、《长沙记忆》、《少年阿山》、小说集《似幻非幻》、《唐樱中篇小说选》、散文集《樱花拾零》、《永远的风采》、《寂静私语》,儿童文学集《南瓜茶》、电视剧作品《青蛙节》等多部。其中长篇小说《阿鹰》获国家图书奖,中国现代文学馆收藏;长篇小说《男生跳跳》荣获首届张天翼儿童文学奖等。文学活动和文学成就载入中国壮族文学发展史!列入湖南省三百工程人才库!曾代表中国少数民族作家随中国作协出访法国进行文化交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