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转了!湘江欢乐城免费送票信息是假的

绿色新闻 | 2020-07-04 13:56: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7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陈焕明)还有7天,湘江欢乐城将正式开园迎客,目前正在进行开园前最后准备。近日,几则关于湘江欢乐城“限时免费体验”“亲子票免费送”的文章在网上疯转,号称将抽取粉丝赠送湘江欢乐城门票。记者今日从湘江欢乐城官方获悉,该活动为他人盗用湘江欢乐城信息发布的虚假活动,请广大朋友注意甄别。

  湘江欢乐城表示,公司官方渠道包括微信公众号“湖南湘江集团”(hnxjgroup)“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大王山湘江欢乐城”(CSXJHLC),服务号、微博“湘江欢乐城”,抖音号“XJHLC”/“湘江欢乐城”,公司官网www.xiangjianghappycity.com。近期,湘江欢乐城将在官方渠道,并联合本地媒体进行一波真实有效的赠票活动,请大家认准官方授权信息。同时,该司将保留运用法律手段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依法追究该不实信息发布者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

  记者了解到,7月3日-5日是湘江欢乐城的首次内部压力测试,测试为期3天,景区目前尚未正式对外营业,将于7月11日正式开启试营业。

  此前,湘江欢乐城仅对内部员工及部分合作单位发放少量“内部压力测试券”,现场聚集游客中有前来参加测试的内部员工及其家属,以及大量误以为乐园开业而来的游客,导致现场排队时间过长。

  “我们对部分游客排队时间过长深表歉意。”湘江欢乐城表示,将会对欢乐雪域人数、票务进行更科学更系统地控制,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疏散与服务培训,保证每一位游客的良好游玩体验。

  另悉,目前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园内开放设备已通过检测测试,仍有部分设备尚在调试中,为了游乐的安全和体验,压力测试期间仅部分开放。

  

  针对部分网友反映的网上有人销售“内部压力测试券”,湘江欢乐城表示,他们将坚决杜绝倒卖“内部压力测试券”的行为,一经发现内部员工进行倒卖,严肃处理,欢迎各位热心游客举报,举报热线:0731-81859569。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