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报名! “小金唱片”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湖南海选启动

绿色新闻 | 2020-07-04 21:49:4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2020年7月3日,“小金唱片”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湖南省海选发布说明会在省会长沙举行。)

本次海选活动面向湖南全省青少年声乐爱好者,即日起至2020年9月下旬均可报名。

(目前长沙已有20多所学校与培训机构申请了该计划人才输送基地资格,且已给予正式授牌。)

(2019年,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戴玉强先生为“小金唱片”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湖南省组委会主任张小华在北京授牌。图片均由通讯员 乐之/供)

  星辰在线7月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乐之)2020年7月3日,“小金唱片”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湖南省海选发布说明会在省会长沙举行,来自长沙的音乐专家、声乐教师、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学生家长等近100人参加。星辰全媒体记者会上获悉,本次海选活动面向湖南全省青少年声乐爱好者,即日起至2020年9月下旬均可报名。

  “小金唱片”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由历史悠久、资源丰沛的中国唱片集团于2019年全面发起,本着“传承、启迪、创新”的宗旨,将面向全国寻找、发掘、培养青少年优秀音乐人才,并为其提供专业的可持续发展的艺术展示平台。该计划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戴玉强先生担任计划组委会会长,集结金铁霖、李双江、吴灵芬、李谷一、付林、孟卫东、李大康、梁鑫华等百余位音乐文化领域专家成立顾问、专家、艺术委员会,对活动质量进行全面监管。

  发布会上,“小金唱片”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湖南省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艺璇介绍,目前长沙已有20多所学校与培训机构申请了该计划人才输送基地资格,且已给予正式授牌。国家一级演员孙丽萍、湖南省歌舞剧团歌剧团团长余迩等作现场发言,对该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计划既有顶级的主办单位与顶级教学团队,又有顶级的培养设计与名家大师流量,对于广大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国字号”的学习提升机会与平台。

  该计划湖南省组委会主任张小华表示,该计划并非一般意义的声乐比赛,而是重在“培养”,主要分为课程学习、实践考核和提升展示三个阶段。该计划特邀名家大师亲自点评与授课,课程由声乐表演、声乐理论、声乐学术、声乐考学等组成;考核将在线上进行,分为独唱和小组唱两种形式,共计三轮;提升展示方面则包括冬令营与音乐盛典等。据悉,通过三轮评选的学员可获得免费参加冬令营的资格,冬令营PK入选优秀节目的学员可免费参加小金唱片音乐盛典,与名家大师同台演出,并零距离接受专业指导。

  “小金唱片”青少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湖南省海选活动由中国唱片集团主办,湖南齐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国家工程实验室艺术素养云平台研发中心、 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华诗词发展基金会、长沙市音乐家协会等单位支持。活动详情请咨询张先生:18670723966。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