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融城核心 天心区2020年重点区域土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绿色新闻 | 2020-07-04 22:50:08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摄制)

      星辰在线7月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科学统筹盘活存量资金、资产、资源,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4日上午,天心区2020年重点区域土地招商推介会暨盘活“三资”专场恳谈会举行,大型地产央企、重点省、市属国有企业、全国地产百强企业、商业地产前20强企业、知名地产咨询机构等6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视频。天心区政府提供)

  活动现场,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建作了天心区2020年天心区投资环境分析及土地资源推介,古道巷、狮子山、长沙机床厂等多块国有、集体建设/两安用地逐一亮相,类型涵盖沿江“绝版”地块、棚改“稀缺”地块、城改“含金”地块等,总面积近千余亩。同时,随着南部片区各项工作的推进,天心南部片区将释放万亩以上土地,发展前景和资源品质在整个湖南省乃至中部地区都是首屈一指。预计未来三年,天心区将陆续推出30余块重点地块,总面积超过2000亩,范围覆盖长沙外滩、省府新区、南部片区三大板块,可建产品涵盖商业综合体、一线江景房、高端写字楼、名校学区房等多种业态。

(天心区2020年重点区域土地招商推介会暨盘活“三资”专场恳谈会举行。)

  “天心区地处长沙南大门,是湖湘文化的主要发源地,有企业最急需的资源生态。32公里湘江黄金岸线,60%的长沙历史文化景观,是长株潭城市群融城核心区和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的前沿阵地,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独特。”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介绍,今年上半年天心区市场主体已累计新增1.3万余户,截至6月28日,市场主体同比增长31.22%。

(6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摄)

  “天心区具有优越的地理区位、成熟的城市规划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已成为卓越集团发展中重点聚焦投资的核心板块”卓越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陈亮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卓越集团在天心区的项目开展顺利,此次推介会中推出的几个地块也极具投资潜力和前景。

  该次活动举办也意味着天心区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全面吹响“抓招商引资、抓产业项目、抓营商环境”的集结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