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授课户外拓展 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培训班圆满结业

绿色新闻 | 2020-07-06 23:31:0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严思宇)为进一步提升天心区文旅体育系统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促进2020年文化、旅游、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2日-4日,在天心区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培训班在中共中国气象局党校湖南分校开展,区文旅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干部职工,以及各街道文化站长近60名文旅体育系统干部参与培训。

  (开班仪式。 通讯员供图)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两天,共安排了6场专题理论学习培训。为确保课程专业性,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长沙市委党校教授余敏、中南林科大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贺平生、市文物局局长曹凛等文旅行业专家、学者分别就文旅融合的现状与规划、党的建设及文化、文物、体育、旅游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新颖,紧跟新时代;课程生动有趣,具有丰富的理论性、实践性与针对性,每位老师都通过一个个非常精彩的案例、数据来让学员们沉浸在课堂中。尤其是钟永德院长结合国际、国内案例和天心区实际,对天心旅游规划及旅游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解,让学员们感到耳目一新。除了课堂学习外,培训还特别安排了户外团队拓展,让学员们可以缓解平常工作中的压力,同时又在一个一个拓展小游戏中感受到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魅力。

  本次培训采取户内与户外、课堂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的形式,使文旅体育系统干部们对文化、旅游、体育等业务知识都有了更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也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到了许多新的知识与新的感悟,整个过程充实且开心,日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将培训所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转化为实效,强力推动天心区文旅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设“融城核心 璀璨天心”贡献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