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到劈叉”的湖南考生曾获健美操世界亚军

绿色新闻 | 2020-07-09 11:16: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文/视频/湖南日报记者 辜鹏博

  7月8日17时15分,在一片欢呼声中,长沙市一中考点的考生冲出考场。众多奔跑的身影里,有一个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她第一个冲出考点,还接连表演了两个完美的“一字马”。这个视频经新湖南传播,随后被人民日报、央视等新媒体平台二次推送,刷爆了众多人的朋友圈。

  7月8日晚,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吸睛无数的“网红考生”罗子欣。

  2018年,罗子欣和队友曾参加2018年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并获得五人操世界亚军。

  

  

  7月8日,长沙市第一中学考点,高考最后一门考试结束后,考生罗子欣(右一)跨出一个漂亮的“一字马”,庆祝考试结束。湖南日报记者 辜鹏博 郭立亮 摄影报道

  

  罗子欣(前排左一)和队友参加2018年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并获得五人操世界亚军。(资料图片)

  

  2018年,罗子欣(后排右一)正在比赛中。(资料图片)

  

  罗子欣(左四)站在领奖台上。(资料图片)

  ... The End ...

【来源:影像湖南】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