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真水平赛出高质量 长沙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绿色新闻 | 2020-07-09 17:22:38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长沙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星辰全媒体记者 熊佳惠 摄)

  星辰在线7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林 熊佳惠)7月9日上午,长沙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暨2019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颁奖仪式在轨道交通6号线梅溪湖项目工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宣布活动启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出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主持活动。

  此次劳动竞赛旨在激发全市重点建设战线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工作中,为长沙市夺取“双胜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宣读了长沙市2019年重点项目劳动竞赛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2019年,通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长沙市项目精准引进、统筹铺排、投资建设、调度服务、氛围营造等取得了不错成绩,尤其是在长省重点建设项目成效显著,湖南省“五个100”工程项目任务全面完成,49各个省级考核重点建设项目全年累计完成投资847.74亿元,实现年度计划的134.1%,长沙市荣获2019年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市州综合评价第一名。

  2020年,紧扣“项目高质量 勇夺双胜利”主题,聚焦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以实现全年任务为主要目标,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的各参赛对象,将依据各项目施工节点、计量情况、行业特色等情况,精心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革新、“五小”活动等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七比七赛(即“比疫情防控、赛防疫效果,比复工复产、赛生产运行,比安全管理、赛事故预防,比质量管理、赛工程优良,比节能环保、赛绿色生态,比科技创新、赛创新成果,比形象进度、赛工作效率”)活动,比出真水平、拼出高效率、赛出高质量,迅速在全市各级重点建设项目工地掀起热火朝天的劳动热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