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 你来讲 开福开讲” 宣讲员李忠杰:让青春在一线闪光

绿色新闻 | 2020-07-24 22:33:1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李忠杰在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湖南消防增援江西前方力量指挥部为大家带来《让青春在一线闪光》视频宣讲。开福区宣传部提供)

  星辰在线7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开福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在开福落地生根。

  2010年来,十八岁的李忠杰来到长沙市望城县,成为了一名消防战士,2019年退伍后至今,继续服务于应急救援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2020年汛期以来,湘中以北地带持续暴雨,水位上涨,严重威胁到人民财产安全,湖南消防指战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准则,一直奔赴各个抗洪救灾的第一线。从湘西到常德,从常德到岳阳,从岳阳到江西九江,抗洪救灾的步伐从未停止片刻。

  “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只要祖国召唤,我永远都是国旗下的兵!”李忠杰虽已退伍,但始终坚守“祖国人民哪里需要,就去哪里。”人生信条,全程参与此次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