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夜星城”消费节—最美夜购示范系列评选细则

绿色新闻 | 2020-07-28 17:40:0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

▲ 星辰在线星辰影像总经理乌仙解读“最美夜购”评选细则

“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长沙消费季—首届“夜星城”消费节,在给大家带来实惠、带来越夜越开心美好体验的同时,将进行五大评选,首先将针对长沙市内所有的商圈、街区、消费场景和各经营门店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最美夜购示范商圈10个、最美夜购示范街区10个、最美夜购示范名片(也就是特色消费场景)30个,和最美夜购示范门店50个,其次还将评选出10个最美“夜星城”打卡人,分别予以奖励。

最美夜购
示范商圈、街区、名片、门店
评选解读如下

本次评选的参评依据,主要针对两方面,一方面是参加评选的主体其自身条件,另一方面是广大市民在现场拍摄创作的图片和短视频作品。

评选方法,兼顾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又适度创新,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再辅以真实记录现场夜购情况的图片和短视频的方式,按照网络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占比40%、作为辅助资料的图片和短视频占比20%的比例,最终评选出优胜者。

网络投票评选在“星辰在线”网站进行,主要针对商圈、街区、消费场景和门店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从8月10日正式开启,到10月10日投票结束,历时两个月。

专家评审安排在网络投票结束后的10月中下旬,针对商圈、街区、消费场景和门店,组委会制定了详细又科学合理的评选打分细则。(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最美夜购名片(也就是特色消费场景)的评选,专家们将从“场景独特程度、业态融合程度、人流聚集程度、消费合理程度和口碑曝光程度”等五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最美夜购门店的评选,专家们将从“店门形象、市场口碑、经营特色、人气指标”等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专家评审结果和网络投票结果的比重各占最终结果的40%。(详情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影像评比,也就是由广大市民在夜购消费现场拍摄创作的图片和短视频作品的评比,是一个创新。广大市民拍摄创作的生动、直观、真实记录和展现现场情况的图片及短视频,将作为本次评选的重要辅助资料,其评选结果的比重占最终评比结果的20%,所以,本次最美夜购商圈、街区、名片和门店的最终结果得出,有每一个长沙市民的功劳,你随手记录的图片或短视频,可能就是某个最美得主的重要参考。

首届“夜星城”消费节最美夜购商圈、街区和名片的评选,首先由各区县商务局、各街道办等,对自己辖区内的商圈、街区和特色消费场景等进行推荐报名,由各行业协会、各企业组织各自行业内的优秀门店推荐报名,广大市民也可对自己认可的对象推荐报名,各门店还可自荐报名。

最美“夜星城”打卡人

“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长沙消费季—首届“夜星城”消费节的评比, 特设大奖十万元,评选10名最美“夜星城”打卡人。

鼓励广大市民,拿起手中的手机和相机,积极参与到首届消费节活动中来,对各商圈、街区、消费场景和门店的夜购消费现场进行拍摄创作图片和短视频作品:只要满足“在活动期内打卡50个活动地点”的唯一要求,就可以入围“最美‘夜星城’打卡人”的评选,角逐10万大奖

最美“夜星城”打卡人的评选,所有市民均可报名参与。
报名参赛时间:在8月8日之后至活动结束日当天均有效。


报名入口:
1.长沙夜经济示范——最美夜购系列评选申报:
(扫码二维码填写后提交报名信息)
注意事项:报名最美夜购示范商圈、示范街区、示范场景、示范门店,同一地点不可重复报名。

  2.最美“夜星城”打卡人官方报名:

  1)微信搜索“长沙影像中心”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指引完成报名并发布首届“夜星城”消费节主题图片或视频作品。

2)打卡抖音App,发布首届“夜星城”消费节参赛作品,带上#越夜越长沙#最美夜星城打卡人#两个话题,即可完成报名及作品发布。
 
以上两种报名方式可任选其一(或两者皆选)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