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 你来讲 开福开讲” 宣讲员杨彦: 白衣执甲 坚守党员信仰

绿色新闻 | 2020-07-30 08:27:3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开福区疾控中心杨彦宣讲《白衣执甲 坚守党员信仰》。开福区宣传部提供。)

  星辰在线7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开福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在开福落地生根。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习近平

  杨彦,22岁,来自于开福区疾控中心,一名共产党员,今年刚刚迈出大学校园的杨彦,成为了一名开福疾控人,也是开福区最年轻的流行病学调查员。2020年除夕,一边是团聚的家人、丰盛的年夜饭, 一边是奋斗在一线的同事、肆虐妄为的病毒,杨彦依然选择了加入抗疫队伍,为长沙人民筑起抵御“新冠”的坚固长城。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习近平,开福,党员,学习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