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沙首场马拉松活动8月1日开跑 300组家庭集中打卡悦跑圈

绿色新闻 | 2020-07-31 22:26:2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7月31日,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王府井Park亲子运动季——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启动仪式举行。)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2020年长沙首场马拉松将于81日正式拉开大幕。731日,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王府井Park亲子运动季——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启动仪式举行。这是长马进行之前的系列热身活动之一,也是长沙马拉松第一次推出的线上定向跑活动。

  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王府井Park亲子运动季将在8月开展3场家庭亲子活动,其中81推出“王府井PARK家庭线上跑”、8月中旬推出“青少年篮球3V3对抗赛”、8月底推出“亲子趣味运动会”。长沙马拉松组委会已携手长沙王府井百货成功举办了三届PARK家庭跑,赛事活动在长沙路跑运动圈中已有一定的影响力。


(本次线上跑活动共吸引了300组家庭,近1000人参加。图片由 赛事组委会提供)

(线上跑定向线路起点设置在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 ,沿途经过金星路、咸嘉湖路、西湖文化园后返回至终点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据悉,本次线上跑活动共吸引了300组家庭,近1000人参加。赛事组委会鼓励家长带着小孩一同通过慢跑、健步走的方式,逐一体验奔跑、陪伴,打卡通关体育拓展游戏的乐趣。

  线上跑定向线路起点设置在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 ,沿途经过金星路、咸嘉湖路、西湖文化园后返回至终点长沙王府井Family PARK。为了让跑友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下参加路跑动,赛事组委会做了精心安排,各位跑友可以不必集聚,只需要通过悦跑圈APP线上跑定向打卡即可完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大家安全。

  “长沙的行政区号是0731,我们希望在7月3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启动这个特别的线上跑活动,唤起大家对于长沙马拉松和参加路跑运动的热情和兴趣,重新的投入到健康积极的生活中来”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安表示,希望市民朋友能通过参加体育活动激发信心和勇气,积极投入复产复工,拉动消费,一起努力战胜疫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