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沅社区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观影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7-31 22:30:0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肖颖婷)“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都没去过影院,今天是第一次走进电影院观影,非常开心。”7月30日上午10点,雨花区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工作人员蔡潇观看了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行业按下了暂停键。在特殊时期,街道、社区工作者、爱心志愿者、环卫工人、退役军人等成为城市运行最重要的驱动力,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和健康。为致敬最可爱的人,浦沅社区党总支邀请6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党员、退役军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走进潇湘国际影城观看了电影。

  影片讲述了小狗贝利在主人伊森的嘱托下,通过不断的生命轮回,执着守护伊森的孙女,将伊森对孙女的爱与陪伴,当做最重要的使命和意义,最终帮助孙女收获幸福,再次回到主人伊森身边的故事。“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对于我而言,它就像家人一样,喜怒哀乐都能与它分享”,曾经有过养狗经历的老人陈素珍表示通过影片故事勾起了那段有狗狗陪伴的日子。

  浦沅社区书记程小燕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为了向所有参与和支持防疫工作的人员致敬和感谢,也是为了助力影院复工复产,是一项关心关爱群众的暖心福利和惠民工程。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