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高桥镇:党建引领“安全零事故”,文明出行齐参与

绿色新闻 | 2020-08-01 00:03:2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宋玄)7月31日,长沙县高桥镇15名预备党员身穿红马甲,在镇街十字路口,以“党建+安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倡导安全驾驶。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地参与其中。在镇域主要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交通标识过马路;劝导未戴安全头盔、不按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向沿街商铺、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活动后,十五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劝导他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志愿者们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使预备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不仅要在思想理论上做出表率,更要投入到实际行动中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在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党员的积极面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取“安全零事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