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强音浪!丁当、Higher Brothers、Tarzan泰山乐队 7月31日晚马栏山领衔唱响

绿色新闻 | 2020-08-01 19:28:17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7月31日晚,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马栏山音乐节的首场演出如约而至。)

(将音乐节的定义交还给音乐本身,引领青春潮文化。)

(一众优秀音乐人倾情演出,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浏阳河鸭嘴景观带唱响今夏最强音浪。)

(华语说唱引领者Higher Brothers开唱燃炸全场。)

(《我们的乐队》总冠军Tarzan泰山乐队用摇滚定义青春热血。)

(“情歌天后”丁当天籁高音让人如痴如醉。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彭煊)歌迷们在浏阳河边,吹着夜风,踩着现场激烈的节拍,听着喜欢的艺人唱的歌,“这才是生活!”一位歌迷大声喊到。7月31日晚,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马栏山音乐节的首场演出如约而至。丁当、Higher Brothers、Tarzan泰山乐队、动物园钉子户、星火飞行器一众优秀音乐人倾情演出,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浏阳河鸭嘴景观带唱响今夏最强音浪。

  作为青春芒果节子版块之一,本次音乐节移师马栏山,不仅带来了更开阔的场地,更耀眼的明星阵容,还结合《乘风破浪的姐姐》,《说唱听我的》,《我们的乐队》三大芒果TV自制IP,只为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当无人机阵列,在空中依次排出庆祝芒果超媒2周年、芒果TV logo的阵列时,掀起了全场气氛的小高潮。

  将音乐节的定义交还给音乐本身,引领青春潮文化。本次马栏山音乐节从社交、娱乐休闲、饮食起居,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一应俱全,设计感的场景仿佛将虚拟人生中的游戏场景搬到现实中;从充满科技感的单身洋房到由创意市集化身的社区小卖部、可以一饱口福的小吃街,以及强调环保理念的回收站再到巨型乘风破浪slogan装置等,音乐节更是将原本松散的周边氛围赋以全新社区功能。

  2020青春芒果节的其他子活动,打卡长沙城活动触角扩充至长沙城的各大角落;青春芒果城7月31日-8月1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超长营业。“青春芒果夜”,延续青年潮流文化的同时,将公益、带货融入其中,将于8月9日19:30,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二楼准时上演。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