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举行“学习新思想 长沙微宣讲”专场宣讲赛

绿色新闻 | 2020-08-01 22:21:56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7月31日下午,“就认这个理”—2020年“学习新思想 长沙微宣讲”长沙县专场宣讲赛在长沙县文体中心举行。)

  (宣讲中,18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倾情讲述了一个个直击人心的正能量故事。以上均由 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胡晓)7月31日下午,“就认这个理”—2020年“学习新思想 长沙微宣讲”长沙县专场宣讲赛在长沙县文体中心举行,此次宣讲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18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倾情讲述了一个个直击人心的正能量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台上的6分钟时间里,参赛者以小故事阐述大道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高大上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一个个微故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宣讲围绕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乡村振兴战略、城市有机更新、红色传承等内容为主题,有效激活了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神经末梢”。宣讲完毕后,选手还围绕“学习强国”进行答题,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沙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