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新风向,去九龙仓时代奥莱乘风“泼”浪

绿色新闻 | 2020-08-02 15:38:50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九龙仓时代奥莱“乘风‘泼’浪,High玩葡萄节”Vlog 拍摄: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剪辑:星辰全媒体记者 陆新桐)

  星辰在线8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音浪、水花、尖叫,超大size的泼水作战区,强力洒水车喷洒出的雾炮彩虹,清凉欢乐的氛围,最消暑的欢迎仪式。8月1日-16日,九龙仓时代奥莱“乘风‘泼’浪,High玩葡萄节”开启,一年一度的葡萄主题活动如期而至。

(“乘风‘泼’浪,High玩葡萄节”活动现场)

  据悉,九龙仓时代奥莱的夏日葡萄节已经延续四届了,今年除了沿袭传统葡萄节让顾客们畅享原生态的网红关山葡萄之外,另外加入最high嬉水狂欢。超大泳池趴、万人泼水战、比基尼show girl热舞,皮卡车酷炫巡游,嗨爆现场。一轮泼水大战之后,现场顾客大呼:“太爽了!”

(比基尼show girl热舞)

(清凉泳池趴。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葛磊 摄)

  玩得嗨,吃得嗨。8月1日到2日,万斤本地网红关山葡萄现场免费吃,所有葡萄都来自关山直采当天运送,晶莹如紫玉,新鲜沁甜,美味无比。另外还有最潮汽车尾箱市集精彩亮相九龙仓时代奥莱,从葡萄、宁乡特产等美食,到玩具、服饰、用品,联合了多个汽车品牌的市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市集体验。

(游客畅享美味葡萄。以上图片除标注外均由 向奥 提供)

  据九龙仓时代奥莱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1日-16日葡萄节活动期间,九龙仓时代奥莱除了能现场体验嗨玩泼水大战、畅享美味葡萄之外,还云集了超多一线大牌,购物折扣全场1折起还有超齐全的货品及购物福利,将夏日水果和玩水的清凉与购物紧密联系起来,实现玩购一体化,引领了夏日生活的新风向。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