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晚邂逅浪漫马栏山 五组艺人燃爆全场

绿色新闻 | 2020-08-02 19:36:47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新裤子8首热曲轰炸,意外表白张雨绮、万茜。)

(C-BLOCK刘聪家乡开唱,嘻哈音浪现场炸裂。)

(“夏日入侵企画”清新开场,带你重回年少时光。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8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彭煊)如果说7月31日晚的无人机阵列让马栏山的夜空格外闪耀,那么8月1日晚撩动马栏山的则是震耳的欢呼。8月1日晚,马栏山音乐节第二场演出如约而至。即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与姐姐们同台合作的新裤子乐队、长沙本土嘻哈歌手KEY.L刘聪,以及95后新锐歌手太一、窦佳嫄、夏日入侵企画等共五组艺人,以充满荷尔蒙的表演,点燃现场观众户外蹦迪的热情。

  “赴一场/青春期终末的/一去不回的/夏日的/约。”音乐会由 “夏日入侵企画”这支来自北京的摇滚乐队清新开场。紧接着,“卧室音乐怪才”太一、窦佳嫄等优秀音乐人实力助阵,为这个夏天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

  长沙本土乐队C-BLOCK成员之一刘聪作为重磅出场的艺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斗地主》等好听又具有特色的中文说唱,正宗的长沙话让现场观众们倍感亲切,炸裂又具有特色的现场表演惹得台下粉丝们疯狂“打call”。

  作为最后出场的乐队,新裤子一走上舞台,就受到了歌迷们的强烈欢迎。从不久前刘敏涛与新裤子合作的一首《你要跳舞吗》开始,演唱了《总有一天我会欺骗你》、《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等8首歌曲,每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歌迷都齐声跟唱,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

  8月2日晚,打卡长沙城姐姐们的公益快闪,陈松伶、金莎等一众姐姐亮相,摇滚歌神郑钧压轴登场……音乐节最后一夜的热烈即将上演。此外,2020青春芒果节的其他子活动,打卡长沙城仍在长沙城上演;青春芒果城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超长营业至8月16日;“青春芒果夜”延续青年潮流文化的同时,将公益、榜样融入其中,将于8月9日19:30,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二楼准时上演。

结束之后的小插曲中,新裤子更是隔空表白《乘风破浪的姐姐》张雨绮和万茜,表达对同台表演的期待,令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