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团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08-03 15:45:2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视频:活动现场。通讯员供。

  党员代表在雷锋纪念馆合影。通讯员供。

  星辰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王丽 杨灏)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的当天,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鼓励党员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组来到雷锋纪念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大厅内,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组全体党员在雷锋同志的雕塑前敬献花篮并鞠躬,党员代表娄中华上前整理缎带。随后,在党员代表周莉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通过一页页文书、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深情回顾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一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像雷锋同志那样勇于奉献、尽职尽责,努力将雷锋精神付诸到实践中去,力争2021年12月30日前完成项目整体建设,为长沙增添一座精品工程,为湖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据了解,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位于长沙高新区,总投资160亿,总占地面积900亩,是湖南省首个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快速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掌握行业话语权、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碳化硅材料与器件产业生产基地,建成生产后将形成超100亿的产业规模,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产值预计超1000亿,提供近10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长沙高新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