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宁乡·尖叫一“夏”② | 无湿身不夏天,在宁乡四大玩水景区尽享清凉乐趣

绿色新闻 | 2020-08-03 22:04:1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8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赵佳慧)  泳池、漂流、冰淇淋、绿豆沙,说起夏天一定会想到这些元素。在灰汤三大温泉景区感受水上乐园的清凉畅爽;在龙泉漂流上演夏日水上F1大战的极速畅快。无湿身不夏天,在宁乡四大热门“玩水”景区尽享今夏清凉之趣。

(宁乡龙泉漂流用皮划艇开启河道上的水上F1大战。)

动静结合,灰汤三大温泉景区水上娱乐添趣味

(灰汤职疗温泉鱼疗池。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赵佳慧 摄)

  苏州园林的精美,海岛度假的闲适。水流澹澹,鸟鸣啁啾,远离尘嚣。园内小桥流水,花榭亭台,石径曲回。灰汤职疗温泉隐匿于郁郁葱葱的原生态山林之间,拥有独立的灰汤温泉出水口。燥热的夏日,在原生态的山林之间静享温泉,所有烦恼与疲惫随水而逝。

(金太阳温泉农庄水上乐园。)

  逆漂、速滑、冲浪,嗨翻水世界,乐享真温泉。金太阳温泉农庄像是温泉中的“变奏曲”,农庄美食的诱惑、户外温泉的愉悦、私人泡池的闲适,都在这里汇聚。

(儿童游玩区。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我们金太阳温泉农庄是集餐饮住宿、温泉养生、农耕休闲体验、篝火野营等于一体的现代温泉主题休闲度假区。拥有超长温泉逆漂,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到逆漂、海浪池冲浪等各种水上活动。通过各种水上游乐项目,把静态的泡温泉变成了动态的游玩体验,这样互动性更强,也更能增添人们游玩的趣味性。”金太阳温泉农庄负责人吴子西笑着说。

(小朋友们共闯“智勇大冲关”。星辰全媒体记者 赵佳慧 摄)

  紫龙湾温泉是宁乡灰汤老牌温泉,临山傍水,园区石径迂回,风光旖旎。园区内温泉种类多样,同时更新推出了“果冻温泉”和“飘雪温泉”。盛夏时分,亲子水上乐园及智勇大冲关体验区全开放,活动丰富不重样。

极速漂流,龙泉漂流水上F1开启夏日清凉加速度

  湍急的水道、飞溅的浪花,坐在皮筏艇上“嗖”的一下,随瀑布飞流而下,还没来得及思考,就已经跟山泉水融为一体,时刻感受乘风破浪的惊险刺激、极速畅爽。

(龙泉漂流极速滑道。星辰全媒体记者 陆新桐 摄)

  宁乡沩山龙泉漂流水源来自当地原始次森林,水质澄澈洁净,几乎可以直接饮用,被漂流专家誉为“天然泉水第一漂”。漂流河道位于高山峡谷内,两岸奇峰陡立,谷壁幽深,大片竹海树木交相辉映,宛如绿野仙踪。

(在绿野仙踪之境开启清凉水上漂。)

  河道全长4.3公里,落差近200米,河道中部有长达1800多米连续险滩区、几十个大落差和特大落差考验心理承受极限。遇到连续险滩,水花飞溅处,有人尖叫,有人欢笑,忘情释放自我。水流平缓处,无论相熟或者不相熟的人碰到一起都开始互相泼水打水仗,脱下成人的伪装秒变回心底深处的那个简单快乐的儿童。

(vlog | 宁乡清凉玩水记,嗨翻一夏天。剪辑/星辰全媒体记者 陆新桐)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