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游乐界新国潮 长沙方特首届九州神韵·潮玩节火热开启

绿色新闻 | 2020-08-10 15:29:1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8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赵佳慧)  “游乐界新国潮”,东方神画暑期掀起游乐园玩法新风尚。即日起至8月25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第一届九州神韵·潮玩节火热开启,本次九州神韵潮玩节,荟萃了高科技VR项目、国粹京剧、国风汉服、国潮动漫熊出没等动感与古典、现代与经典、时尚与科技元素结合的合家欢乐潮玩活动,三大亮点贯穿始终。

(“游乐界新国潮”主题涂鸦隆重揭幕,宣告九州神韵·潮玩节正式启动)

(全新演艺大型宫廷乐舞《朝迎天下》首秀)

(国粹戏曲与现代街舞激情碰撞演绎《我的新衣》)

(游客纷纷在涂鸦墙前合影打卡)

  本次潮玩节公布了三大亮点:

  一、高科技演绎中华文化经典。升级优化项目沉浸式体验,用最时尚动感的技术讲述经典流传的东方故事。

(《伴你飞翔》:伴您遨游祖国壮美山河)

(《九州神韵》:960平方米巨幕穿越华夏历史,带您亲历千年璀璨文明)

(《魅力戏曲》:亦真亦幻,虚实结合,邀您共赏戏曲精粹)

  二、潮玩合家欢,邂逅熊出没。即日起至8月25日七夕节,早九晚九12小时超长营业,白+黑精彩纷呈。

(《朝迎天下》大型宫廷乐舞,重回唐朝盛世)

(万年台前,诗词大会)

(清韵小镇,华服巡游)

(节庆广场,京剧大赏)

(方特之夜,国潮来袭)

(熊出没璀璨焰火闪耀东方神画。以上图片均由景区提供)

  三、#长沙!潮我看#首届潮玩方特挑战赛即将在微博、微信、抖音三大平台同步开赛。打卡方特网红点,参与话题挑战赛,赢取价值2万大礼包,活动详情届时请关注“长沙方特”官方号。

  方特潮玩节,精彩不停歇。打卡游乐界新国潮,去长沙方特东方神画。

【来源:腾讯大湘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