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安公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监督方式

绿色新闻 | 2020-08-11 19:37:4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彬)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长沙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广泛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在执法办案中影响公平公正的问题,腐败问题,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中的突出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规定及时受理,督促整改,严肃处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方式:

       一、监督电话:0731-82587714 (受理时间:工作日09:00-17:30)

       二、来信反映: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40号长沙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410000。

       三、邮箱:csgajyzd@126.com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