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组织少年手绘宣传卡 宣传垃圾分类共护长沙蓝

绿色新闻 | 2020-08-13 17:24:14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倪佳)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能力,共同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贡献,8月1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联合美术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之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

(手绘宣传卡,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参加活动的学生展示手绘作品。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美术志愿者通过知识问答小游戏、播放PPT及宣传视频等方式为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垃圾的种类、危害和处理的方法等,让大家了解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现状。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利用卡纸、彩笔等工具用自己双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宣传卡,用实际行动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告诫大家践行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通过这些互动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希望社区以后多多开展此类型的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