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长沙相遇青春专访④ | 房贺军:每一次俯瞰都是另一种抵达

绿色新闻 | 2020-08-19 16:58:3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8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啸宇)由长沙发布发起的“打卡长沙,相遇青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一共收到七千多件优秀作品,超过6.8亿人次观看,集中展示了一个有颜值、有格调的长沙。

抖音大赛金奖作品:《航拍长沙千龙湖》

  跟随一位“90后”长沙女孩的足迹,领略一个与众不同的长沙。从半空中俯瞰千龙湖,仿佛来到另一个三亚,这里是长沙最好的度假打卡圣地之一。在长沙,除了众多的网红打卡景点,还有不少烟火味十足的地方容易被人所忽视。这座城市拥有着非凡的包容性,长沙兼具年轻时尚的潮流以及古色古香的韵味,每一面,都有它独特的魅力。

【人物简介】

  “小房航拍”账号运营者房贺军,湖南人,是一位“90后”热血青年。房贺军2017年开始接触航拍摄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至今已拍摄关于长沙的航拍作品一百余条,素材被众多网红大V所引用。在抖音平台,由他创作的航拍长沙美景系列作品总播放量超4000万次 ,充分展示了长沙‘山水洲城’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擦亮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城市名片,为更多人认识长沙、向往长沙、打卡长沙、爱上长沙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星城天际线》计划长沙2020招募组组员之一,未来,他将继续为脚下这片热土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

(房贺军生活照一)

(房贺军生活照二)

【人物专访】

问题一:对于拿到本次大赛金奖,您有什么感受?

房贺军:“能获得本次大赛的金奖,感觉自己一直在认真做的事情收获大众和主办方的认可,努力和付出终于得到回报,我感到十分开心和激动。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拍摄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给大家看!”

问题二:您本次参赛的初衷与创作过程是怎样的?

房贺军:“拍摄视频的初衷当然是想通过自己的镜头将大美星城展示和分享给更多的人看,长沙是一座有文化底蕴且极具创新、开放和包容的城市。它包容着许许多多的人,包括我,而我希望通过以航拍的方式,换一个角度,记录和发现长沙这座城市的美好,对此我感到非常幸运。通过自己所学所悟,让更多人看到高空中与众不同的长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房贺军代表作品一)

 (房贺军代表作品二)

(房贺军代表作品三)

(房贺军代表作品四)

(房贺军代表作品五)

(房贺军代表作品六)

(房贺军代表作品七)

(房贺军代表作品八)

 

问题三:请用三个词形容您眼里的长沙。

房贺军:“古韵、新潮、热血。”

(航拍长沙橘子洲)

(航拍长沙“大月亮”)

(航拍长沙石燕湖)

(航拍长沙松雅湖)

  我们和梦想只隔着一层云的距离,每一次俯瞰都是另一种抵达,快与过往的平常作别,开启一段非凡之旅。航拍长沙带你遨游天际,从云端鸟瞰大美星城!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