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绿色新闻 | 2020-09-10 11:19:4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马艳秀)近日,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全体局领导、副科实职干部、各街道(镇)食安办主任、各市场监管所所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支援各市场监管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建军主持。

  (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建明同志分析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形势,他强调,各科室、各市场监管所和各街道(镇)食安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农贸市场、校园周边和五小门店等重点,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局机关支援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要全面下沉到一线,带头维护文明形象,与各街道(镇)及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督察组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沟通、及时督促整改;协调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核心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档、不留盲点。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岳麓,文明创建,市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