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溪水湾社区:晒晒我家阳台 让家园更美丽

绿色新闻 | 2020-09-15 19:15:53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正梅)“颜姐家的阳台好清爽,是我们湾里的最美丽家庭!”自从溪水湾社区召开文明创建“晒晒我家阳台,共享美丽家园”党员倡议会后,社区党员主动带头,以身作则,积极清理自家阳台。

  也正是在党员的带领下,广大居民意识到阳台是自家的,美丽更是自己的,更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响应,行动起来,整治阳台,装点家园。

  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号召广大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开展家居环境、阳台清洁美化行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化”的家庭生活环境,同时号召居民通过手机拍摄的方式记录下家中阳台的最美一面,并可进行累积积分,兑换绿植或日常用品,以此传递美,共享美。

  (阳台整治前后对比。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小事蕴含大爱,细节彰显文明!”月湖街道溪水湾社区书记史超表示:“阳台整治是当前文明创建的重要细节,社区会以党员先行、发动更多的居民行动起来,共享美丽家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福,文明创建,党员,社区,家庭
    全部评论:0